学生服务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灵驿站 > 正文
启德书院2020级心理健康月系列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08:47:30   浏览次数:

入学适应问题是新生普遍面临的挑战,也是很多心理问题的根源,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提高适应能力,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启德书院按照学生处安排,于2020921日至1030日举办了2020级新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教育活动,活动已落下帷幕。系列教育活动包括: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心理委员线上线下技能培训;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大赛;心理电影赏析;绿茵阁心理工作室公众号上线;以班为单位参观西校区心理咨询中心等。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及心理健康意识,掌握了心理调适的基本技能,2020级新同学遇到困惑也已开始预约咨询,寻求帮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