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业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业辅导 > 正文
启德书院组织大一高数考前辅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08 22:23:00   浏览次数:
        2014年1月7日晚7:00整,在大一即将迎来高数考试之际,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学习部特邀在校读研的学姐杨津瑾和黄瑶丹分别在西配2-1和西配2-2给大一医学和经济学生讲解高数学习中的疑难点,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支持与欢迎。
        六点四十,教室已坐满了来听辅导的学生。杨津瑾学姐以08年和10年的高数期末考试为基础,通过联系两年试题的共同点,分别从横向和纵向展开了深度剖析。从函数极限到积分微分,从概率论到线性代数,学姐尽量以大家能理解的方法详细讲解,所有同学都听得极为入神,生怕错过了重点。而黄瑶丹学姐也以2011、2012年期末高数试卷为模板,分类型给大家讲了许多经典题目,并穿插了很多的知识点,帮助同学们及时的复习了重要的知识点,打开了同学们的做题思路。整个过程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在讲完试卷后,学姐建议大家再做做其他几年的考试题,多练习,并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不约而同地献上了如雷的掌声表示感谢。讲座结束后,两位学姐留在现场和大家展开互动,现场气氛瞬间活跃起来,数十名同学围上去请教,将本次活动在接近尾声时推向了高潮。
       学姐的辅导,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对高数考试也有了更大的把握。由衷的感谢杨津瑾学姐和黄瑶丹学姐细心认真的讲解,也祝愿大家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