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学业辅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学业辅导 > 正文
整装待发——2013学长辅导团总结暨聘任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7-16 22:31:00   浏览次数:
        7月15日晚7:00,在8号楼4楼会议室举行了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2013学长辅导团总结暨聘任大会。院务副主任李新安,常任导师吴发灿,宁学瓞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另外,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长团所有成员。大家不仅在这里交流分享了上一届学长团的成功经验,同时也见证了本届学长团胜任的雄心。
        会议开始,首先大家一起看了两段视频,它带领着大家回顾了上两届学长团的工作。
        接下来,李新安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优秀学长辅导员的决定》,并向获得启德书院优秀学长辅导员的8位同学颁发奖状及奖品。获奖的8位同学分别是:王禾,张思敏,雷萌,王星儏,刘晓旭,隋芳,刘丹丽和郭倩倩。
        紧接着,刘晓旭,张思敏和郭倩倩三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担任学长辅导员期间的感悟和体会。这样的汇报不仅是对自己一年工作的回顾,更重要的是他们为新一届学长团提供了蓝本,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工作指明方向,帮助他们更好的完成工作。最后,她们都表示无论自己学长辅导员的工作能不能继续,她们都会坚持做下去,在学习生活中继续尽自己所能帮助学弟学妹。
        随后,大会进入第二个主题,在观看了新任学长辅导团成员的风采展示后,宁学瓞老师宣读了《关于聘任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学长团的决定》。并由李新安老师,吴发灿老师,宁学瓞老师为刘双环等34为同学颁发了聘书。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相信每一位学长辅导员都信心百倍,斗志昂扬。之后,2013年学长团成员刘梦莹作为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到学长团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她有信心将这样的责任与信念坚持下去。
        最后,李新安老师代表书院对上一届学长团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他也对新一届学长团表达了最真切的祝愿和期待。宁学瓞老师也对新一届学长团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希望学长团能带领着自己所负责的班级,保护个性,发扬真我,共创佳绩。
        大会结束后,三位老师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相信这满载大家信心与信念的照片能将学长团的优秀传统薪火相传,学长团成员们也能不负众望,以身作则,与他们所负责的班级一起成长,一起学习,不断进步。让青春更有意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