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安全教育 > 正文
【宿生组织】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委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2 20:33:00   浏览次数:
办公室:负责统筹管理监督各个部门的工作,为学生会制定制度和规范,为同事们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高效的物资运作,为学生干部提供提高能力的培训,为学生会举办正式的大型会议。

 

    科技部:负责“腾飞杯”“挑战杯”及其他各类学科竞赛的组织报名与活动策划工作。

 

    生活部:集举办活动和为启德学子维权于一身。负责大中型活动的策划和执行过程。同时管理启德帮帮,为同学们维护权益。

 

    体育部:顾名思义,它要求成员有一颗热爱体育的心。负责协助书院组织一些体育活动,如:运动会。

 

    外联实践部:简单来说就是向外部企业拉赞助的部门。它可以说是一切活动得以实现的保障。为大型活动提供资金来源。

 

    文艺部:进行各项文艺活动的策划、主持、调度等工作,创建艺术课堂、小艺周刊,给书院学生提供一个文艺平台。

 

    宣传部:是组织里的设计师,它与其他九个部门之间的关系极为密切,为活动进行宣传造势。

 

    资讯中心:发布信息,传播资讯,对一些大型活动进行新闻报道工作。制作视频以达到宣传目的。

 

    学习部:提供与前辈交流的机会和平台,联系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

 

    组织部:围绕书院团建以及团员思想教育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师生间扮演纽带作用。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