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安全教育 > 正文
【宿生组织】启德宿生会——以民主和自治为核心的启德大家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2 20:34:00   浏览次数: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简称宿生会)是以启德书院所有在宿学生为对象,以为学生提供住宿便利,维护学生正常生活住宿权利为目的的学生自治组织。宿生会将利用启德书院的一切条件,为所有新生营造一个自由,民主、便利、温馨的生活起居环境。

 

    宿生会主席团由一名正主席和六名部门主席组成。每个部门主席联系一个部门。宿生会设立层议团、公共资源管理中心、活动创意中心、秘书中心,女生中心和信息宣传中心六个部门,每个部门有它特有的职责。

 

    层议团:由层议长和舍长组成,直接与舍长联系。作为学生和书院之间的沟通桥梁,它立志为启德学子打造更加舒适便捷的宿舍生活。

 

    秘书中心:是宿生会的大管家。负责制定管理体制,使得宿生会的运作制度化、规范化。安排例会时间并制定例会制度,实时进行评优工作,对部长和干事的工作态度进行考评。

 

    公共资源管理中心:负责隶属于启德书院的公共资源的管理与维护,制定公共资源的使用制度并加以监督。

 

    创意中心: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部门。在这里,你可以天马行空,但同时又要考虑实际的条件,作出一个理想与实际完美结合的活动策划,让启德宿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和启德一家亲的氛围。

 

    宣传中心:对启德书院的工作以及宿生会的活动进行全方位宣传,在人人、交大新闻网以及启德大厅为同学们及时发布最新资讯。

    中心:宿生会刚刚设立的新部门。是一个以女生为主要服务对象的部门。一切都不成熟,但是确实一个大展身手和磨练自我的好地方。大家一起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在实践中共同成长。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