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安全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安全教育 > 正文
社团活动室招标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07 00:04:00   浏览次数:
        由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以下简称“宿生会”)公共资源管理中心举办的九楼社团活动室招标会于2015年11月6日晚7:00在西活二楼顺利召开。启德书院团工委学生会副主席张炜,校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李辛以及社团联合会事务部部长刁瑾锦出席会议。

                                            

        首先,宿生会副主席徐西致辞,他点明了社团活动室存在的意义与价值,深入说明了公管的责任,表达了对即将入驻社团的期望,最后对公管提出一些工作意见。接着,招标会进入答辩环节。首先发言的是现代视觉艺术研究会代表,她们就社团结构、简况、活动拾影、作品展示、申请理由与规划等多方面进行了说明。紧接着是博雅国学社的答辩,他们展示了社团宗旨、组成以及学习计划,并简述了申请必要性。之后,书法爱好者协会、丁香医学社也进行了答辩。与会嘉宾在各个社团发言后,就社团开展的活动的意义、对于楼层文化建设的贡献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并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过嘉宾、主席和学生代表的郑重思考,丁香医学社、博雅国学社、书法爱好者协会和现代视觉艺术研究会均取得入驻资格。

                                              

                                             

        这次招标会展现了不同社团的精彩,也表现了宿生会作为启德宿生守护者所作出的努力与付出。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各个社团都将与宿生会一起为启德宿生谋求最大利益。
启德书院宿舍学生委员会
作者:公共资源管理中心 汪珂馨
编辑:信息宣传中心 李梦瑶
2015.11.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