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5-24 23:06:00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中午,启德书院于学生事务大厅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就党员发展及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李新安、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吕茵老师主持。
       首先,陈苗副书记宣读了书院新的党员发展程序。根据新的党员发展要求,按照党章及书院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了党员发展程序,从“上党课学生名单的产生”、“入党积极分子的产生”、“发展对象的产生”和“党员转正”等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要求辅导员和总支委员深入到各团、党支部进行指导监督,以保证公平公正高效地发展优秀党员。新的发展程序,重在量化考核,要求详细,将有效地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工作和日常事务管理。
接下来,宣布了各支部本学期发展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人数。发展名额上严格按照大学生党委分配的名额,优中选优,为我党培养优秀的党员。
       随后,根据上级党委要求,陈苗副书记指出各支部近期要开展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的精神,要求每个党员认真学习,仔细思考,提交学习心得报告,保持青年昂扬奋斗作风,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提议增补马思羽为党总支委员,以弥补刘俭涛总支委员分到二附院后的空缺。另14届毕业生将离校,会议对毕业生党员的转党组织关系做出了明确的说明,以保证每个毕业党员顺利做好党组织关系的转出。
       最后,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强调各支部书记必须履行好职责,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特别是毕业生支部书记要高度负责,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李老师还指出,每个党员是一面旗帜,在日常生活中,党员要发挥好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党员要挺身而出,履行好党员义务。此外,党员同学要关心身边同学,及时向书院汇报相关情况,配合书院做好工作。保守秘密,遵守政治纪律,履行好党员义务。

启德书院党总支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