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123校庆】启德书院举办“祝福征集 献礼校庆”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0 00:00:00   浏览次数:
        4月8日,正值西安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暨迁校63周年纪念日,为迎接123周年校庆,进一步弘扬西迁精神,增强
启德书院师生的骄傲感与自豪感,启德书院特举办“祝福征集 献礼校庆”主题活动,以墨宝、宣誓等多种形式向交大送去
祝福。


        启德书院院务主任郭虎表示:“今年是母校123年校庆,我们一定要珍惜这个时代,无愧于这个时代,在西安交通大学砥砺前行的进程中,传承和发扬好‘爱国奋斗’的西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学习和奋斗!”  


        一七级经济党支部张晓雯谈到:“回顾党支部在过去这段时间里,无论是在组织活动上,还是在党建工作上,都很好地履行了入党誓词中的句句承诺,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党支部应当同学校一起,承载着希望与梦想,砥砺前行、开拓未来,党支部时刻准备为人民奉献一切,学校则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养更多的文化人才,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类文明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经济72班张又仁表示:“百年交大,饮水思源。扎根西部,服务祖国。123年风雨兼程,123年不断奋进,年华流转,不变的是莘莘学子炽诚的心!愿交大学子学有所成,愿创新港顺利入驻,愿仙交在与祖国一同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路上砥砺前行!让我们与母校一起努力,共同奋斗!”
 

        最是一年春好处,在这生机蓬勃的季节,歌唱祖国,歌唱时代,歌唱青春。启德书院全体师生祝交大123岁生日快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