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风雨无阻,拼搏校运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2 19:14:14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2日早上八时三十分,“工行杯”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兴庆校区东南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上,启德书院运动员代表方阵昂首阔步、朝气蓬勃,展现着启德人的自信与坚毅;广播体操表演人员动作整齐划一,展现了启德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开幕式落下了帷幕,运动会的各项比赛也正式开始,和作怪的阴雨天气不同,运动员的热情是高涨的,他们在赤色的跑道上奔驰,如同驰骋在广袤草原上的羚羊;他们挥舞着充满力量的双臂,看着细细的绳化成美丽的弧线;他们用活力奔跑,用激情投掷,标枪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

                            
 
        在繁多的比赛项目中,启德的运动健儿们不断超越自己,奋勇拼搏,收获颇丰。谈到参加本次比赛的心情感受,他们都表示希望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不想辜负平日里辛苦的训练。多位获奖同学都表示很激动也很感动,辛苦没有白费。李雨辰同学用“紧张”二字概括了参加比赛的心情。带病参加小绳比赛的王美懿同学表示对这次比赛的成绩不是很满意,没有发挥出真正的水平;在女子标枪比赛中获得第七名的高杰同学说最大的感想就是“羡慕前三名同学,因为她们都很优秀。”
 
        运动赛场上,运动员们坚持不懈,厚积薄发,展现出了良好的启德风采,第一天的比赛已经结束,恭喜获奖的运动员们,也期待明天的赛场上健儿们的英姿!
 
 
文案:学习部 王思瑶 原梦瑶 罗佳欣 吴雨奇 刘恩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