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初心·使命】启德书院教工党支部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3:12:07   浏览次数:

【初心·使命】启德书院教工党支部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工作交流会

10月10日,启德书院教工党支部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启德书院十号楼119会议室开展座谈会,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院务副主任李聪,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曹杰、办公室主任闫海雷、运行部部长王峰、生活区服务部部长郜新安、校园物业服务部部长闫文成、副部长贺建仁等参加座谈会。


23026


座谈会旨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结合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雁塔中心对属地服务单位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书院与综合服务中心之间的工作联系,提高广大师生满意度和幸福度。综合服务中心曹主任对中心的职责范围做了讲述,他表示,雁塔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致力于把服务送到师生身边,让师生在生活、学习、工作中感到安全、舒适。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对综合服务中心在给学生公寓换锁、楼道安装防护栏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张主任讲到,综合服务中心与书院的服务对象都是师生,只是分工不同,要从实际情况出发,检查问题,努力提高,在有限的条件下尽最大努力共同做好工作,双方利用本次机会沟通好该做的和还没有做好的工作,加以改进。


13982


随后,与会老师从实际出发,纷纷表达想法。启德书院辅导员宁学瓞从生活区卫生环境、垃圾分类、环境育人、蚊虫控制、智能刷卡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辅导员王大军从宿舍用电管理规范、如何有效消除个别学生私拉电线方面进行阐述。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助理龙树荣建议多部门联合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以便更加及时的发现和改进问题。启德书院院务副主任李聪就生活区停车秩序、车辆进出口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其他辅导员分别从食堂开放时间、饭菜价格、信息共享平台、学生反馈渠道等方面与综合服务中心的老师进行沟通与交流。综合服务中心曹杰主任也就如何加强学生管理与教育方面与书院老师进行沟通。


135AC


本次座谈交流会是启德书院教工党支部与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举措之一,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与沟通,共同为努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