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双排携手进四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20:22:15   浏览次数:

“一二加油加油加油!!!”在一声声的鼓舞中,秋季联赛——排球拉开了序幕。

1028号秋季联赛小组赛第一天,启德女排对阵彭康女排,启德女排凭借自身高超的球技,以2:0战胜彭康女排,取得了启德书院秋季联赛首捷。

小组赛第二天,在西区排球场我们迎来了和宗濂女排的对决,在第一局比赛中两对一开局就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两队分差始终维持在两分以内,战况异常激烈,启德女排凭借出色的配合以24:23率先拿到局点,宗濂女排并没有气馁,始终稳扎稳打,最终追平比分,以27:25拿下第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虽然启德女排一直加强进攻,奈何宗濂防守出色,并未拉开比分,随后宗濂又凭借几个高质量发球扭转战局,最终以25:13结束比赛。

最终启德女排以小组第二的名次进入四强,虽然在小组赛中有些许失误,但是相信启德女排在后续比赛中一定会稳扎稳打,加强配合,取得优秀成绩。

与此同时,启德男排在兴庆校区和强劲对手仲英男排展开了一场极其艰难的对决,开场仲英男排就凭借稳定有威胁力的发球频频破启德一传,率先拉开比分。启德男排奋力拼搏,努力挽回局面,最终仲英以25:8拿下一局。易边再战,启德男排加强防守,发球也渐渐稳定,而仲英队在防守上出现失误。经过短暂的暂停过后,仲英男排加强防守,最终以25:16取得胜利。尽管双方实力悬殊,但是启德男排敢闯敢拼,努力改进自身不足的精神仍然值得学习。

1030号,小组赛的最后一天,对于启德男排和彭康男排来说也是一场关键战役,启德男排唯有以2:0取得胜利才能进入四强,启德男排压力骤增。一声加油宣告了本场比赛的开始,比赛伊始彭康队并未进入状态,发球失误、传球失误频频出现,被启德拦网成功,随后启德男排出现了触网和连击的问题,比分并未就此拉开,好在启德发球渐渐稳定,而另一边的彭康男排虽然凭借配合由24号完成扣杀,但是还是失误较多。暂停回来彭康男排状态明显好转,与启德在网前展开争夺战,双方有来有往,引起场边观众一阵惊叹。而启德男排由于站位阵型问题,被彭康队抓住探头,随后启德男排暂停调整。暂停回来的启德男排明显士气大增,连续发球给对方造成巨大压力,一度有要将比分拉开的势头。启德男排在连续得分后以24:21拿到三个赛点,最后由9号扣杀得分以25:22拿下第一局比赛。

易边再战,艳阳助势,微风助威,彭康队发球送分,启德队乘胜追击打出一波6:1再次打停彭康队。彭康男排也没有就此交出比赛,彭康24号势大力沉的扣球也一度让启德男排陷入困局,好在启德23号突然爆发,轻松接住对面的大力扣杀并且顺势完成了一次漂亮的传球,让彭康男排此时的局势雪上加霜,紧张的心情也造成了彭康队发球不断失误,启德领先优势慢慢扩大。启德4号张桐和9号频频完成精彩的扣球,扣碎了彭康队追分的希望,情急之下彭康男排多次发力过猛将球打出界外。最终启德男排以24:20轻松拿下赛点,彭康男排无心恋战,一次失误终于交出了比赛。启德男排以25:20再下一城,成功小组出线,杀入四强。幸不辱命,启德男排继续向前,冲冲冲!!!

尽管男排女排险进四强,但是目前局势仍然不容乐观,希望男排在对阵文治的赛场上发挥稳定,女排打好配合力压仲英!



文案:王彤 高原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