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学习传达“一岗双责”专题整改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16:35:2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在仲英楼B912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一岗双责”专题整改工作会,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院务副主任李聪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案例,重申了“一岗双责”制度的内涵、重要性及其要求。宫辉副书记传达了教育部纪检组有关文件精神、学校党委相关会议精神及张迈曾书记提出的关于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的要求,就领导干部知红线、明底线,增强廉洁自律和“一岗双责”意识作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宫书记强调,校管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督促各单位进行整改,将党建与单位实际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加强所属企业党的建设,班子成员要相互协助、相互制衡,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重大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工作。他讲到,各单位负责人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从具体的事情抓起,敢抓敢管,强化教育,加强监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11月18日,启德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务主任张王民主持会议,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张王民主任传达了宫辉副书记组织召开的“一岗双责”专题整改工作会会议精神,他讲到,要高度重视案例所反映出来的党风廉政问题,在深刻反思、汲取教训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梳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潜在问题,制定对应整改措施,并按照整改措施从快、从严、从细整改,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会后,书院全体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具体工作抓落实,有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到实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