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举办“暖暖饺子宴”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5 13:06:49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启德书院在小康桥食堂三楼举办了“暖暖饺子宴”活动,启德书院院务主任张王民、院务副主任李聪及多位辅导员参加活动。


1B117


张王民向同学们送去了真挚关切的问候,做了精彩的致辞,他表示在冬至这个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希望同学们都能感受到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书院就是同学们的家。真挚关切的问候让同学们倍感和温暖。


BCF8


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饺子端上桌,让同学和老师们在包饺子之前补充能量。抽奖环节中,有三位幸运儿获得了惊喜大礼包。随着工作人员将面团和饺子馅端上桌后,老师和同学们开始包饺子,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奇思妙想,花样百出,形态各异的饺子陆陆续续地被送到老师的餐桌上,经过评委的讨论,评选出三个最美饺子,分别是四只小老鼠、四世同堂、饺子花。


217C8


同学们包的饺子煮好后由工作人员进行分发,同学们不仅可以吃到自己包的饺子,也可以吃到别人包的,偶尔还能吃到形状出人意料的饺子,饺子中还有虾皇馅的幸运饺子,这大大增加了吃饺子的趣味性。


18694


暖暖饺子宴为同学们在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抹温暖,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体验到了从自己亲手制作到品尝饺子的这一全过程,加强了书院的“家文化”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