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资讯
新闻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启德资讯 > 新闻报道 > 正文
启德书院 护理学系联合开展2020级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5:39:27   浏览次数:

315日晚,启德书院、医学部护理学系联合开展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落实双院育人,加强沟通交流,回顾总结上学期学习情况。护理学系吕爱莉老师、郭茜老师,启德书院辅导员史旭东老师指导开展交流分享。2020级护理专业朋辈辅导员和书院优秀学生代表作交流分享,2020级护理专业学生线上参加分享会。


书院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优秀学生代表王娟同学就护理系的专业课程分享她的学习经验。第一方面是学习,她对《护理学导论》和《护理心理学》两门专业相关课程进行了学习方法与考试模式的讲解与经验分享。第二方面是专业选择和专业兴趣培养,提到了建立专业认同感以及培养健康心态,丰富提升个人能力,充实大学学习生活。


朋辈辅导员唐羽、姜怀宇、闫昕宇分别就医学护理专业课学习谈了学习心得,她们谈到,上课好好听讲是根本,有机流程老师的思路务必要理解透,能够课后自我分析;组胚的学习注重记忆,在记忆上确实有难度,要注意结合图片和切片进行记忆。

朋辈辅导员赵子璇、白晓宇分别就公共课程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白晓宇对近代史纲要前两章节的内容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串讲,强调了学习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和记忆的板块。朋辈辅导员彭泽茜分享了她学英语的一些方法和技巧,她强调到英语学习是日积月累的过程,需要大家在平时就注重学习。在学习单词的过程中要做到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区分开,练习六级听力的时候经常倍速播放,提升听力能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