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2014级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3 23:43:00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21日,启德书院2014级综合党支部在启德书院11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决议第二批预备党员相关事宜。陈永华老师、魏波老师和支部所有正式党员、第一批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哲主持,在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人数后,宣布会议开始,并提出会议的具体要求。
      首先,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们逐一汇报了自己的主要情况。任加强从自己的个人基本情况和对党的认识等问题开始汇报,强调个人与党的联系应当不断加强,要学会用党的思想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白瑞敏谈及自幼年起就深受革命先烈的事迹影响,随着不断的学习对党的认识逐步加深,希望能够向党组织靠拢。李娟从党的发展角度谈及对党的认识,强调党不断与时俱进,始终焕发生机,希望能够不断学习和领悟党的精神。李英奇从自身经历出发,结合时代发展浅谈对党的认识,强调要始终保持对党的信仰和自身的积极性,并且联系医学专业,体现出奉献服务精神。……李哲、段雨凡等入党介绍人对他们进行了补充和评价,陈永华、魏波老师也对他们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接下来,党员和预备党员各抒己见,发表对各发展对象的看法。各预备党员虽无表决权,但在讨论阶段均积极发表自己看法,先后肯定了白瑞敏、杨钰倩、穆尼热、任加强、李娟、李英奇等多名发展对象的表现,总体而言,此次的各位发展对象都十分优秀,且每人都有各自的突出点和闪光点,在班级、年级和学校中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会议第三项,所有发展对象回避,党员和预备党员进行表决和讨论。经过表决,参会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全票通过任加强、白瑞敏、李娟、李英奇、杨钰倩、李雯、高歌、张楠、荚婉茹、郭明慧、穆尼热、薛春、周蒙迪和宋祎玮共14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并由李哲宣布决议结果。
      最后,陈永华老师为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祝贺上述同学加入党组织,并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需要克服的重重困难,鞭策大家在今后仍要不断努力,加强理论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陈老师还谈到,党组织内个人的优秀决定了集体的优秀,他告诫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精神,无愧于组织的肯定和信任,同时也要看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不断自省以获得更大的进步空间,杜绝“入党前比党员还党员,入党后比群众还群众”的现象发生,始终坚持严格要求自己,扩大自身影响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随后,魏波老师也做了简短总结,结合在此前的比赛中看到我校同学和其他高校同学的表现,提出每个同学都要从自身出发,提高自我要求,树立进步,由此才能获得集体进步的要求。

      会议第五项,党支部书记李哲宣布各项议程完成,此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撰稿: 2014级综合党支部  赵纯玉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