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育人
四面旗帜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育人 > 四面旗帜 > 正文
启德书院一三级经金护理党支部举行第二次组织生活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01 14:13:32   浏览次数:
        3月30日晚七点,启德书院13级经金护理党支部第二次组织生活会议于十号楼102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参与人员有启德书院辅导员宁学瓞老师、经金护理四名正式党员以及八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支部党员尚晨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首先与会人员互相分享、介绍了我国法律体系的建设、发展历程以及我国法律体系的组成情况。同时还就我国大陆法系与英美法系的区别做了讨论。有同学还对这两种法系对于社会演化方面的作用做了讨论。第二部分主要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中国的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的精神以及文件的框架与行文逻辑。主要有宁老师带领大家梳理了文件的行文逻辑以及大体框架,并强调了这样的阅读学习方式的重要意义。随后同学们对文件的框架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互相交流了感想。
        最后尚晨安排了之后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支部书记陈佳欢向大家征询了四月份支部活动的意见,老师和同学们针对不同的活动,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启德书院一三级经金护理党支部
2015年四月一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