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服务
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服务 > 心灵驿站 > 正文
开启心灵之窗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24 15:01:30   浏览次数:
        7月23日晚七点整,启德书院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心灵驿站的同学们(2014级心理委员)在启德书院常任导师师会芳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以“开启心灵之窗”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参观了启德十号楼2楼的西区心理咨询中心。

                                         

        西区心理咨询中心潘欣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根据潘欣老师的介绍,同学们可以在活动室中进行各种集体活动以促进融洽的关系;在宣泄室中,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泄负面情绪,帮助良好心绪的建立;咨询室中主要是朋辈热线的大本营,工作日的晚上,接受了培训的接线员会在这里值班,解答同学们在心理方面的问题;最后,潘欣老师的办公室则能为同学们提供单独的心理辅导,帮助有困难的同学解决问题。

        之后,在师会芳老师的组织下,各班心理委员纷纷向潘欣老师提出了与同学相处中发现的种种问题并一一得到了解答。

                                           

        经过此次对心理咨询中心的参观,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的服务内容、分布和布局,为同学们在遇到心理问题时及时寻求帮助提供了便利,也为下学期即将开展的心理委员咨询体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启德书院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